跳到主要內容區

導師的話

經濟一A 導師 秦銘璟

各位經濟系一A新生,大家好!先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經濟系這個大家庭!我是本班導師秦銘璟,負責各位大一經濟學和導師時間。非常期待也深感榮幸,即將陪伴你們展開人生旅途中燦爛的四(大學四年)至五(五年一貫)年。

勉勵各位,未來人生的發展就從現在開始,只要我們專注於現在,就必定能改善現在;如果我們能改善現在,未來一定會更好。進入大學殿堂,讓自己像顆種子,讓我們引導你們向陽光成長,體認學習的價值和知識的意義,看到更大的世界。祝福大家!

 

經濟一B 導師 楊奕祐

歡迎各位加入真理經濟這個學風鼎盛、人文薈萃的大家庭。我是經濟系一年B班的導師楊奕祐,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將陪伴大家逐步融入大學校園的多元生活,傾聽各位的理想抱負。

此外,我同時也將擔任經濟學和微積分這兩門主要基礎課程的任課老師,協助各位解決學習上的各樣困難,奠定往後進一步發展的堅實基礎。希望你們能在真理這個歷史悠久,景緻優美的校園中找到未來方向,實現人生理想。

 

 

本系導師工作重點在關懷、了解、陪伴與輔導學生。本系教師均擔任導師,導師負責本系學生輔導之職,除每週排定6小時導師時間外,雙週排定一次導師時間的班會活動每位教師善盡導師之責,每人每學期均多次與學生晤談、聚餐、課外輔導。

瀏覽數: